路婗儿

主要以同人文为主,老毛病是一篇文还没更完又开新篇,目标是可以完成自己的一篇作品。

跳过交往直接有了孩子真的可以吗 03

*新手文笔

*妖怪观设定

*all银时,主土银,生子有

*角色ooc


(三)

“累死了!真是好久没有感受到身体的劳累感,果然人到三十不得不服老”

银时大字摊的躺在椅子上,无视掉旁边新八的吐槽—不,你今天也没干什麽事情,抬手对着丸子老闆道”老闆,给我来一份丸子”。

“好的,一样要加上红豆泥对吧?”

银时瞥了一眼和自己毫无形象不同,乖巧坐在身边的女孩,”不,今天就一般的就好,然后再来一杯果汁”。

如果放在以前,听到银时竟然不在丸子放上红豆泥大家一定会感到震惊,毕竟要眼前这个嗜甜如命的男人不吃甜的,就如同某个笨蛋蛋黄酱不吃蛋黄酱一样稀奇,就算天塌下来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当然,能够让对方改变的唯一的可能性就只有他身边的女孩。虽然银时对外宣称对方是自己的孩子,但无声无息就突然出现这麽大的孩子,大家便不得不怀疑,毕竟男人吸引麻烦的体质可是有目共睹的。

每当问起孩子的来历时,都被银时打哈哈的堵住不愿多说,先不说那张与万事屋老闆可以说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五官实在很难让人去警戒,从万事屋那两个孩子一点也不在乎的态度来看,女孩似乎不像会对男人不利的样子,歌舞伎町的大家也就睁一隻眼闭一隻眼。

虽然银时看起来似乎和以前一样没变,死鱼眼般的双眸半睁不睁,但自从沉睡中醒来后,只要是那两人孩子不在身边时,一副心事从从的样子,彷彿一不注意就会消息不见一样,但在女孩出现似乎改善了一些,自我欺人也好,只有一点也好,大家都不想看见男人落寞的表情,没心没肺的样子才是适合男人的样子。

白不可能没察觉的到那些不经意放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也知道那些目光下的寄託,一股念头如种子般在心裡萌芽,这算只有短暂的时间也好,她也想要回应这份寄託,不然她存在就没有丝毫意义。

“糰子”

被呼唤声打断思绪的白,刚抬起头就感觉嘴裡被塞了一个东西,下意识地咬了,一股淡淡的甜味在嘴裡散开,自从来到万事屋后,以前从未想过能够吃的都吃过了一遍,但现在这个食物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好吃吧!就说甜食能够让一天维持好心情,要不是阿银被医生警告要注意高血糖,我也想每天都吃着这个”没有强行给人家塞食愧疚感,银时一脸骄傲地说着。

不,你基本每天一杯草莓牛奶也没在注意医嘱吧?

白接过对方递来的饮料,只能说真不块是银时的孩子,虽然没有自家母亲那麽夸张,口味也比较偏向甜。

银时看着自家孩子依旧瘦弱的身材,明明最近也给她餵食不少东西,为什麽也不见增长的迹象也没有。

难不成阿银的体质是吃不胖的,所以白才餵不胖吗?

完全忽略掉孩子另一名父亲遗传的可能性,就在银时苦恼要不要最近饮食更动时,一个熟悉到不行的声音自不远处传来。

*

“但那”

银时双手抱臂的看着不快不慢走到自己面前的两抹黑色的身影,每次看到对方穿着这身制服食就算不是穿在自己身上,他都像问一句难道不嫌热吗?一身黑鸭鸭还是三件式的制服。

“这不是总一郎君吗?真是好久不见啊”

“是总悟,但那你还是老样子不叫对我的名字”总悟自来熟的坐在银时旁边的位置,这一举动马上引起神乐的不满,要不是新八拦下,她肯定又要和对方大打一架。

“喂喂、光明正大拿着阿银辛辛苦苦缴的税金偷懒,还不快去工作,小心我叫警察喔”

从嘴裡拿下香菸夹在指尖的土方,慢悠悠的吐出一口白烟,道”我们就是警察,还有你这个无业者可资格说我们”。

“是阿,但那,我可是好好在工作,明明是土方先生见到但那说要过来打招呼”

“谁什麽时候说了那种话!”

“放心阿,土方先生,我绝对不会说刚刚你一见到但那就一副没谈过恋爱的痴汉模样”

“你!”

虽然早就知道这两人平常只要同时出现都是这副拌嘴样子,银时难得没有趁机联合某个s姐控欺负土方,抬手挥挥手”如果没事的话,阿银可忙着没时间陪你们,慢走不送”。

“好过分阿,但那,我们可是有事情才来见但那的说。虽然不是很严重的情报……”红眸不经意似扫过从刚刚开始在对他们感到警戒的女孩,总悟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不过这倒是与你身边那个孩子有一点点关联”。


评论(1)

热度(93)